嗨嗨我又回來了#####

是新歡 沒錯我又有新歡了#

要一一介紹嗎XD GSD(Girl's Day)跟KARA

我喜歡女神大人朴奎利跟小寵物姜知英//////

我是喜歡一個人就會喜歡整個團體以至整個CP的人#

KARA第一個喜歡的是小寵物###

入門的歌是RUNAWAY 好聽到一個不行啊TTTTTTT我都聽到要哭了TTTTT

之後 就沒有之後了

我會加油的啊

 

我一個人該怎麼辨。

姐姐,別拋下我好不好

 

我們會走到一輩子的。

我以為。

可是我看到你滿身鮮血的躺在馬路中央的時候我就明白了。

我們還是沒可能,對不對。

 

「姐姐,不要死不要」姜知英抱著慢慢失去溫度的朴奎利,低喃著。

「知英啊對不起我們的一輩子、好像已經沒法」朴奎利無力的抬起手,為姜知英擦去臉上的眼淚。

「才不會姐姐、姐姐會沒事的。」姜知英緊緊握住朴奎利的手,像是在祈求甚麼。

「知英的懷抱還是很溫暖呢、我想睡了答應我、找別人我愛你啊」朴奎利往姜知英的腰際蹭了蹭,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朴奎利的手垂了下來,臉上還是溫柔的微笑。

姜知英想哭,可是哭不了。

眼淚、好像都流乾了呢。

心跳、也跟著奎利姐姐停止跳動了。

明明奎利姐姐還在眼前啊,為甚麼她卻不會動了。

那個平日笑著跟自己說「知英果然很可愛呢」的人呢。

那個為了自己而準備不同東西的人呢,去哪兒了。

為甚麼、最後會變成這樣。

姐姐、姐姐,起來回答我好不好。

 

姜知英的生活變化沒有很大。

每天依然是吃了早餐就上學,只是再沒有人替她預備。

依然是在家裡做功課,只是她不懂的時候沒有人教她。

依然是和妮可姐姐跟荷拉姐姐有來往,只是沒有人在她旁邊說「別鬧了知英」。

依然會抱著被子睡覺,可是被子跟自己之間永遠少了一個人。

依然會呼吸,可是那個比氧氣更重要的人卻不見了。

永遠消失了。

 

家中依然充斥著朴奎利的物品,姜知英也沒有打算把它們扔掉。

合照、化妝品、還有朴奎利很喜歡的大白熊一切都在。

留著這些物件,的確有些諷刺,可是已經不可以再看到她的人了,睹物思人也沒關係吧?

姜知英可以看著大白熊發呆,一下子就是幾小時。

然後醒過來以後都發現自己滿臉淚水。

還有在腦海、來回播映著和朴奎利的回憶。

有別人知道的、只屬於她們的、那場車禍

嘆口氣,姜知英拿起錢包,打算在外面隨便吃個晚餐就好了。

這一切,都好不真實呢

都是假的吧、奎利姐姐

會回來的,她會。

 

這個是夢啊。

她的奎利姐姐會來叫醒她的。

 

「知英啊,你得起床上學了。」

 

可能不貼近人物性格 我只是真的想寫這兩個人而已##

還有之前在這邊留言的人啊 你還在嗎XDDDDD看到嗎XDDDDD

跟我留過悄悄話然後激勵了我的人啊XDDDDD

被你發現我想放棄了(茶)

不過謝謝你 因為你我又燃燒起一團火(?)

我會加油的:D

如果你看得見的話 來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chuck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