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拉姐姐。」

 

權娜拉一瞬間回過頭,視線自然的定在李瑜瑛身上。但幾秒鐘過後發現不是她在叫自己,權娜拉這才看見站在自己身後一臉尷尬的安夏天。

 

「喔,是夏天啊。叫姐姐怎麼了?」權娜拉不好意思的收回了對李瑜瑛的目光,再令自己盡量笑得跟平常沒多大的差別。

 

「已經沒事了,麻煩姐姐了。」安夏天自覺騷擾了權娜拉,小心翼翼的退開了。權娜拉已經想像得到自己在安夏天心目中到底變成甚麼形象了。

 

權娜拉不禁為自己的第一反應感到擔心。如果以後再發生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啊。雖然是這樣想著,但她的目光又開始追隨李瑜瑛的一舉一動了。

 

她在跟宋珠熙聊天,過了一會又跑到徐英跟安夏天那兒去了,然後窩在了金慧琳旁邊,看著她玩手機遊戲。這孩子壓根兒沒有想起過自己,權娜拉覺得不高興。權娜拉自己坐到待機室的沙發上去,悶悶不樂的用力戳著手機,全然沒發現李瑜瑛看著她,笑得一臉愉悅。

 

不消一會兒權娜拉就對手機的遊戲不感興趣了,她走到徐英的身旁,加入到底安夏天還是宋珠熙比較幼稚的激烈討論當中。跟大家嬉笑之間,權娜拉覺得自己的心情似乎沒那麼糟糕了——當然她沒看到背後那孩子的表情。

 

「過去啊。」金慧琳察覺到身旁人的異常,看了她一眼之後就開聲說話。李瑜瑛皺著眉看著這個已經共事三年的姐姐,還是沒有動作。很想走過去沒錯,但看著她在那邊跟大家鬧得很開心啊。這樣一想李瑜瑛更加不敢動了,生怕一走過去就破壞了氣氛好不容易她才笑了啊。

 

李瑜瑛就坐在那邊,心不在焉的盯著手機,又看著權娜拉和安夏天玩得歡快。明明是自己想氣她啊怎麼變成自己生氣了。李瑜瑛噘著嘴唇,像個可憐的孩子一樣。

 

都多大的人啊李瑜瑛,不就是跟朋友玩一下嘛。

 

然而當李瑜瑛看到安夏天想要親權娜拉的那瞬間,理智甚麼的都見鬼去了。

 

權娜拉當然有輕輕推開安夏天,才沒有令李瑜瑛的理智立馬斷線。李瑜瑛又重新低頭裝作玩手機,而權娜拉緊張的轉過頭的時候,只看得到李瑜瑛在盯著電話。

 

權娜拉不高興。這是對待女朋友的態度嗎。正當權娜拉想過去叫李瑜瑛的時候,工作人員就讓她進去更衣室換上等會演出的衣服了。

 

而李瑜瑛也跟著站了起來,靜靜的尾隨權娜拉。一旁的宋珠熙看見過後,忍不住想原來李瑜瑛已經長大了。她轉過頭跟金慧琳互看一眼交換了眼神,發現大家所想的一模一樣。

 

權娜拉拿著衣服走到了更衣室,想要關門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外力令她關不上門,想要探出頭一看究竟的時候,李瑜瑛已經閃身進了更衣室。

 

「瑜瑛?怎麼過來了?」這孩子不是應該還坐在一邊玩手機的嗎。

 

看到權娜拉眼中的困惑,李瑜瑛起了玩心。

 

「娜拉姐姐都不理我,瑜瑛好寂寞啊」李瑜瑛一步一步的逼近權娜拉。更衣室本來就不大,李瑜瑛很快就把權娜拉逼到牆角。

 

一手撐在權娜拉旁邊的牆上,李瑜瑛依然笑得一臉人畜無害,但近在咫尺的距離輕易就令權娜拉紅了臉。她好久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李瑜瑛了。

 

跟以前一樣,這孩子的笑容從來沒有改變過,除了現在這一刻她笑意盈盈的眼裡多了幾分魅惑以外。但還是很好看啊

 

權娜拉別過了頭,視線偏向別的地方,就是不對上李瑜瑛的眼睛。天知道對上以後會做些甚麼——雖然也不敢做些甚麼。

 

看到這樣的權娜拉,李瑜瑛又站直了身子,整理了一下衣服。因為成功捉弄娜拉姐姐而心情大好的李瑜瑛,打算推開門出去讓權娜拉換衣服了。

 

「李瑜瑛,你學壞了。」像是自言自語一樣的聲量,但這話還是傳入了李瑜瑛的耳裡。李瑜瑛轉過身,在權娜拉唇上偷了個香,又笑得更歡了。

 

「還可以更壞喔。」

 

到底是誰把李瑜瑛教成這樣了。

 

李瑜瑛真的推門出去了,撞到了在門外的四個人。看著安夏天賠小心的揚起笑容,她徑自走開。

 

不跟你們計較。

 

反正有親到娜拉姐姐就好。

 

我親到了喔你親不到啊安夏天。

 

李瑜瑛內心的小惡魔燦笑著。

 

/

 

原來已經有一年沒更了其實一直都有在打文只是太懶了不想放上來(。

除一下塵我就回去啦~

創作者介紹

狼的小窩 小心被咬

chuck_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Rice
  • 看到維納斯果斷留言.
    安夏天是哪招XDDD安彩妍比較順耳XDDDDDDD
    不過說真的瑜瑛真的愈來愈有魅惑的感覺-////-
    至於是安彩妍比較幼稚還是宋主喜
    我想....
    那就宋主喜吧!((妳以為神奇寶貝嗎

    安彩妍是私心所以不幼稚不幼稚((私心不會太重嗎這位

    宋主喜表示無奈.
  • 因為我跟朋友聊天都會喊她安夏天而且這名字我覺得好可愛啊哈哈哈哈
    李瑜瑛好看得我快要喜歡她不喜歡宋珠熙了(大心)

    我也覺得宋珠熙幼稚的地位完全是無法撼動。

    chuck_ 於 2015/08/27 13:33 回覆

  • Rice
  • 安彩妍這次回歸真的美翻我了TATTTTTT
    宋主喜雖然幼稚但是因為是大姊已經開始有性感的FU了XDDDDDD
  • 對啊安夏天真的是...有顏任性...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祕密武器她,宋alice她也有上。有一集她跟BESTie多惠跳成人禮,那時候我就忍不住想...宋珠熙果然是年齡性感但骨子裡還是個孩子啊(被打

    我突然想到如果有人看到我們一個喊安夏天一個喊安彩妍會不會以為是不同人XD

    chuck_ 於 2015/08/27 13:44 回覆

  • Rice
  • 如果那個有中字我可以考慮看看#####


    安夏天跟安彩妍XDDDD
    是分身的概念XDDDD
  • 那個有中字了啦XD從第一集開始就有了啊我都看完了XD

    chuck_ 於 2015/08/27 13:51 回覆

  • Rice

  • 我近期都在關注9M沒有特別注意有中字這件事-3-
    宋主喜快揍我(欸

    未來有時間再一次把她看完吧-3-
  • 宋珠熙表示你都不理我我不要和你玩了(小學生模式

    chuck_ 於 2015/08/27 13:58 回覆

  • Rice
  • 為什麼我覺得好可愛((捏臉 (誰的臉
    宋主喜跟安彩妍能不能搭成一對 ((不要轉移話題
  • 宋珠熙跟安夏天光是幼稚這一點就是一對好CP啊XD

    想像一下:
    安夏天悄悄靠近熟睡著的宋珠熙,本想在她耳邊大喊嚇醒她卻因為那人的睡顏而停下手腳。
    睡著就像個天使一樣啊珠熙姐姐。
    安夏天跟著躺在宋珠熙的身旁,把她擁入懷內。
    晚安,姐姐。

    噢噢噢真可愛簡直少女心炸裂(甚麼鬼
    但宋珠熙的CP我還是習慣性的設定為劉雅拉XD

    chuck_ 於 2015/08/27 14:11 回覆

  • Rice
  • 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歡>3<


    其實我維納斯最喜歡的cp一直都是熙雅TAT
    但是現在有點危險了((不


    太可愛了主喜跟彩妍TUT

    喔逆要不要來嘗試寫一篇這對cp的文XDDD
  • 熙雅無限好TAT

    其實我對安夏天不太了解啦就只是覺得她真的超幼稚跟超好看XD將來有機會會嘗試的XD

    chuck_ 於 2015/08/27 15:34 回覆

  • Rice
  • 以前娥羅在的時候她們兩個真的好有愛...

    安彩妍是可愛又欠揍的孩子(?
    以後有寫的話我一定會看的<3
  • 劉雅拉根本無敵寵宋珠熙啊,宋珠熙也仗著隊長寵她就橫行霸道(???)
    話先放在這XD但我最近都在寫其他隊啦

    chuck_ 於 2015/08/27 16:13 回覆

  • Rice
  • 現在宋主喜自己是隊長了所以可以更霸道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