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拉姐姐。」

 

權娜拉一瞬間回過頭,視線自然的定在李瑜瑛身上。但幾秒鐘過後發現不是她在叫自己,權娜拉這才看見站在自己身後一臉尷尬的安夏天。

 

「喔,是夏天啊。叫姐姐怎麼了?」權娜拉不好意思的收回了對李瑜瑛的目光,再令自己盡量笑得跟平常沒多大的差別。

 

「已經沒事了,麻煩姐姐了。」安夏天自覺騷擾了權娜拉,小心翼翼的退開了。權娜拉已經想像得到自己在安夏天心目中到底變成甚麼形象了。

 

權娜拉不禁為自己的第一反應感到擔心。如果以後再發生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啊。雖然是這樣想著,但她的目光又開始追隨李瑜瑛的一舉一動了。

 

她在跟宋珠熙聊天,過了一會又跑到徐英跟安夏天那兒去了,然後窩在了金慧琳旁邊,看著她玩手機遊戲。這孩子壓根兒沒有想起過自己,權娜拉覺得不高興。權娜拉自己坐到待機室的沙發上去,悶悶不樂的用力戳著手機,全然沒發現李瑜瑛看著她,笑得一臉愉悅。

 

不消一會兒權娜拉就對手機的遊戲不感興趣了,她走到徐英的身旁,加入到底安夏天還是宋珠熙比較幼稚的激烈討論當中。跟大家嬉笑之間,權娜拉覺得自己的心情似乎沒那麼糟糕了——當然她沒看到背後那孩子的表情。

 

「過去啊。」金慧琳察覺到身旁人的異常,看了她一眼之後就開聲說話。李瑜瑛皺著眉看著這個已經共事三年的姐姐,還是沒有動作。很想走過去沒錯,但看著她在那邊跟大家鬧得很開心啊。這樣一想李瑜瑛更加不敢動了,生怕一走過去就破壞了氣氛好不容易她才笑了啊。

 

李瑜瑛就坐在那邊,心不在焉的盯著手機,又看著權娜拉和安夏天玩得歡快。明明是自己想氣她啊怎麼變成自己生氣了。李瑜瑛噘著嘴唇,像個可憐的孩子一樣。

 

都多大的人啊李瑜瑛,不就是跟朋友玩一下嘛。

 

然而當李瑜瑛看到安夏天想要親權娜拉的那瞬間,理智甚麼的都見鬼去了。

 

權娜拉當然有輕輕推開安夏天,才沒有令李瑜瑛的理智立馬斷線。李瑜瑛又重新低頭裝作玩手機,而權娜拉緊張的轉過頭的時候,只看得到李瑜瑛在盯著電話。

 

權娜拉不高興。這是對待女朋友的態度嗎。正當權娜拉想過去叫李瑜瑛的時候,工作人員就讓她進去更衣室換上等會演出的衣服了。

 

而李瑜瑛也跟著站了起來,靜靜的尾隨權娜拉。一旁的宋珠熙看見過後,忍不住想原來李瑜瑛已經長大了。她轉過頭跟金慧琳互看一眼交換了眼神,發現大家所想的一模一樣。

 

權娜拉拿著衣服走到了更衣室,想要關門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外力令她關不上門,想要探出頭一看究竟的時候,李瑜瑛已經閃身進了更衣室。

 

「瑜瑛?怎麼過來了?」這孩子不是應該還坐在一邊玩手機的嗎。

 

看到權娜拉眼中的困惑,李瑜瑛起了玩心。

 

「娜拉姐姐都不理我,瑜瑛好寂寞啊」李瑜瑛一步一步的逼近權娜拉。更衣室本來就不大,李瑜瑛很快就把權娜拉逼到牆角。

 

一手撐在權娜拉旁邊的牆上,李瑜瑛依然笑得一臉人畜無害,但近在咫尺的距離輕易就令權娜拉紅了臉。她好久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李瑜瑛了。

 

跟以前一樣,這孩子的笑容從來沒有改變過,除了現在這一刻她笑意盈盈的眼裡多了幾分魅惑以外。但還是很好看啊

 

權娜拉別過了頭,視線偏向別的地方,就是不對上李瑜瑛的眼睛。天知道對上以後會做些甚麼——雖然也不敢做些甚麼。

 

看到這樣的權娜拉,李瑜瑛又站直了身子,整理了一下衣服。因為成功捉弄娜拉姐姐而心情大好的李瑜瑛,打算推開門出去讓權娜拉換衣服了。

 

「李瑜瑛,你學壞了。」像是自言自語一樣的聲量,但這話還是傳入了李瑜瑛的耳裡。李瑜瑛轉過身,在權娜拉唇上偷了個香,又笑得更歡了。

 

「還可以更壞喔。」

 

到底是誰把李瑜瑛教成這樣了。

 

李瑜瑛真的推門出去了,撞到了在門外的四個人。看著安夏天賠小心的揚起笑容,她徑自走開。

 

不跟你們計較。

 

反正有親到娜拉姐姐就好。

 

我親到了喔你親不到啊安夏天。

 

李瑜瑛內心的小惡魔燦笑著。

 

/

 

原來已經有一年沒更了其實一直都有在打文只是太懶了不想放上來(。

除一下塵我就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