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girls-generation-snsd-32232407-900-675  

黃美英生日快樂!!:D

話說我好像有一陣沒上來了啊~~

 

以下正文

 

 

「GIVE IT TO ME.」

那個女生說了一句金太妍難得能聽懂的英文句子。

即使金太妍不知道那個女生要她GIVE甚麼給她,可是金太妍覺得應該先把她帶回家。

畢竟酒吧這種地方太危險了,還是只有一個女生。

好啦金太妍也只是一個女生,可是沒有她那麼性感。

背心、熱褲...金太妍光看著也覺得害羞。

有些吃力的抱起女生,往門口走去。

那句GIVE IT TO ME,到底是甚麼意思。

 

「金太妍你帶女生回家喔。」那個欠揍到不行的混蛋室友崔秀英看到金太妍和那個女生以後,扯起唇角問。

「一看就知道我是抱她回家,她剛剛對我說了句GIVE IT TO ME,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

「金太妍你撿屍!」

「你才撿屍!」

「好啦不玩你了啦,我要去找順圭囉拜拜。」

關上門以後,整間房間顯得有些空洞。

那個女生怎麼辦好啊...金太妍踱著步。

突然,女生站了起來,一臉迷茫的看著金太妍。

「這裡是...?」

「我家。」

金太妍有些不安的看著愈靠愈近的女生,那個女生有些好笑的看著金太妍。

「GIVE IT TO ME.」語畢,又倒了下去。

「不要只說同一句話啊。」無奈的看著女生,金太妍發現她的眼睛很美。

好像笑起來會彎彎的呢,金太妍蹲下身子仔細的看著女生。

突然唇上一片溫熱,女生雙手環著金太妍的脖子。

「抓到你了。」

那個女生,笑起來眼睛真的會彎彎的呢。

 

之後金太妍就和那個女生發生了關係。

簡單點來說即是上了床。

只是一個吻以後,女生的舌頭溜進了金太妍的口中。

之後金太妍就失去控制了,一個晚上也不知道要了人家多少次。

可是金太妍也無法解釋現在的狀態。

那個女生坐在自己對面笑嘻嘻的介紹著自己。

她叫Tiffany,本名黃美英。

生日在八月一日——啊還有一個月。

有些窘困的聽著她說的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不如我送你回家吧?」

「你不要對我負責任嗎。」黃美英、啊她說要叫她Tiffany。

Tiffany說這句話的時候可憐的看著我,這樣子誰能拒絕得了。

金太妍打給崔秀英說明了所有事情以後,聽到崔秀英說了一句話。

「好好對人家啊。」

這傢伙,平日又不見她說這種話。

 

金太妍就開始了跟黃美英的同居生活。

黃美英跟金太妍說自己會認床,所以晚上死活都會跟金太妍一起睡。

那床你才睡了一天啊,認甚麼床。金太妍在心中重覆,可是晚上有人抱著的感覺還不錯。

黃美英說她不會煮東西,所以都要金太妍來做。

那第一天你介紹自己那一桌子菜是、誰、做、的。金太妍默默的說。

黃美英說她喜歡粉紅色,所以把所有東西換成了粉紅色。

可是我喜歡藍色啊,你不用先問問屋主嗎。可是金太妍還是順從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美英啊,那句GIVE IT TO ME到底是甚麼意思。」金太妍看著正在沉醉在跟龍貓談話的黃美英問。

「你想知道嗎。」

「想啊。」不想就不會問啊,奇怪。

「我想你給我一個家。」

「甚麼?」

「一個家。」

金太妍看著那個突然很哀怨的孩子綻開笑容。

「好啊。」

黃美英驚訝的看著金太妍。

「一個家,我們的家。」

「你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呢。」

 

我才不會說,我留意你很久了呢。嘿嘿嘿。

 

 

 

 

 

黃美英生日快樂:D

 

啊我想我來交待一下我最近在幹甚麼好了。

我啊,最近在看別的女團((捂面

T-ARA 4MINUTE AFTER SCHOOL全部都是我的新歡////////

我好像太花心了((你也知道####

所以這裡,將來可能會多了4MINUTE T-ARA還有AFTER SCHOOL的文章

是啊很奇怪啊,可是誰叫我喜歡她們呢####

 

其實我差點要放棄這裡了。

可是在七月三十一日我再進來的時候看到有人訂閱我了,我要哭出來了QAQQQQQQ

謝謝你啊,讓我知道還有你在。

我知道自己的文章沒有好到哪裡,到處也有比我好的人。

我的夢想是當個作家,我知道沒可能所以當部落客了,即使不出名也好,我只是在寫自己的夢想。

啊怎麼突然這麼傷感XDDD

我想,我可能有一天不會再回來了。

會有突然的一天,自己會不想再寫下去了。

反正我就是個任性的作家啊。

可能有一天,我會只更某團的文章,可是不代表我不喜歡其他團了。

思緒是需要沉澱的((甚麼

 

我會說本來打算不打黃美英的生日賀文直接放棄這裡可是七月三十一日再來的時候又決定再打了嗎

這東西只用了三個小時,湊合看吧。

可能會再想放棄的啊。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chuck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