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內文關聯不大 請小心www

我這次上來就只是想炫耀一下我新歡這樣www

其實一直都有關注T-ARA的消息 不過CP是之後才想到的

畢竟T-ARA沒有官配甚麼的 寶藍跟素妍也只是我自己想出來而已www

還有孝敏跟恩靜喔喔喔喔 這對應該比較為人熟悉(?)

下次可能我又有別的新歡了 例如4minute((你不要這樣花心好不好www

昭賢是跟泫雅 智允是跟嘉允喔 也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嘉允跟智允是因為4minute的子團2YOON 昭賢跟泫雅是因為泫雅很寵昭賢...

這些我們下次再說吧哈哈哈((只有你自己在說啊###

寶藍跟素妍是因為我看了T-ARA新子團QBS的MV 像風一樣 ((好吧其實不新了www

不要問我為甚麼不是居麗跟寶藍或者居麗跟素妍...

我不知道...

可是這首歌蠻治癒的 剛失戀或是情場失意的人都可以聽一下

以下放文:D 

 

朴素妍喜歡全寶藍很久了。

然而那個只對零食抱著無限熱情的傢伙還不知道。

每天抱著零食袋素妍素妍的叫著,自以為很了解朴素妍卻其實並沒有很了解。

身邊的人都很憋屈,很想衝前打全寶藍很多拳然後說朴素妍喜歡你啊快點跟她在一起。

可是看到全寶藍無敵可愛的一面就沒法子了。

直到上次聚會,連朴智妍都牽著李智恩出現的時候才發現這群小鬼都長大了。

「啊,姐姐你甚麼時候才有伴啊?」咸恩靜牽著朴孝敏這樣問著全寶藍。

「不知道啊。」全寶藍依舊抱著零食在那邊嚼嚼嚼的,隨便的給了個答覆。

感到咸恩靜真的想一把搶走全寶藍的零食然後揪著她的衣領大喊朴素妍喜歡你啦,朴孝敏把咸恩靜拉得更緊。

「難道姐姐感覺不到在你旁邊一直有人喜歡著你嗎?」朴孝敏循循善誘,看看能不能把全寶藍引入正途。

「嗯...我知道了!」全寶藍思考一下,突然大叫。

「嗯,是誰是誰?」咸恩靜像是看到了曙光一樣,眼睛閃亮亮的。

「其實孝敏你喜歡我吧哈哈哈哈哈——」

「全寶藍你別——」

「恩靜啊,我拿不到那裡的東西呢,能幫我拿一下嗎?」朴素妍輕柔的聲音響起,此刻卻帶著些許警告意味。

「來、來了,素妍姐姐。」咸恩靜乖乖的走到朴素妍身旁,順便把朴孝敏拉走。

朴智妍跟李智恩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所以是誰喜歡著寶藍姐姐啊?」

「智恩別知道太多,我們回家了——寶藍姐姐真是——」

「朴智妍你這話甚麼意思?」

 百思不得其解的全寶藍繼續拿著她的零食,思考著待會到超市買些甚麼。

嗯,買幾包餅乾吧,都快要吃光了。

 

抱著一堆餅乾的全寶藍出現在朴素妍的家。

因為朴素妍的家隔壁就是超市了。

「姐姐啊,為甚麼不回家?」朴素妍端著一杯水遞給全寶藍。

「我忘記帶鑰匙了...素妍不會趕我走吧?」完全不覺得有任何問題,依然塞得滿嘴食物。

「不會,可是姐姐這個月已經第三次忘記帶鑰匙了,不是嗎?」

「素妍你有算啊...」

一室寂靜。

全寶藍盯著朴素妍看。

「姐姐?怎麼了?」被全寶藍盯得有些不自在,臉上微紅。

「我老是覺得素妍你叫我姐姐很奇怪。」全寶藍一臉認真,不像開玩笑。

「恩靜他們也是叫你姐姐啊。」溫度急速提升,冷靜如朴素妍也有些不自在。

「素妍不一樣,跟那群小鬼不一樣。」全寶藍直接坐到朴素妍旁邊,笑著掐住朴素妍的臉頰。

「唔——姐姐,會痛啦。」即使嘴上是這樣說,可是並沒有任何打算推開全寶藍的意圖。

全寶藍只是笑著,一直笑著。

「不過姐姐,我跟恩靜她們有甚麼不——」

「我想睡了素妍晚安。」全寶藍逃命一樣的跑進朴素妍的房間,用被子蓋過自己。

朴素妍大概會在外面糾結好一陣了,嘿嘿。

 

果然,朴素妍在躊躇著要不要進房間。

客廳晚上很冷,可是寶藍姐姐在睡了,現在跑到床上會吵醒她吧。

「素妍素妍我睡不著,陪我睡覺好不好。」突然跑出來的全寶藍差點把朴素妍嚇得心臟病發。

本想說些甚麼的朴素妍,看到全寶藍就甚麼都說不出來了。

穿著朴素妍的粉紅色兔子睡衣,抱著枕頭跑出來,一臉委屈的看著朴素妍,不說真的會令人以為是個只有十五歲的孩子。

在朴素妍差點把棒棒叛糖拿出來哄著全寶藍說小孩子乖乖睡覺之前,眼睛卻不自覺看向全寶藍的雙腿。

褲、子、不、見、了!!!

「姐姐...你的褲子呢?」怯怯的開口,生怕全寶藍認為自己是變態,朴素妍不自覺的咽了咽口水。

這樣的寶藍姐姐好可愛...

「這是下衣失蹤時尚,素妍你就不懂了——不管了素妍快點陪我睡。」扯著朴素妍的衣角,再次四目交投。

朴素妍愣著,看著全寶藍。

果然是無敵童顏全寶藍啊。

「好嘛,跟我一起睡嘛。」睜著水汪汪的大眼,一眨一眨的。

 朴素妍覺得她快要被這個看起來比自己小個十年卻其實比自己大的傢伙逼瘋了。

「好好好,一起睡一起睡。」搖著小白旗認輸,慢慢走進房間。

全寶藍像是吃到糖果的小孩一樣,笑得燦爛。

碎步跑上前,牽起朴素妍的手,她也沒有反抗。

這到底是自己在心中想了多少次的情境啊,朴素妍想。

「素妍晚安。」直到躺在床上,全寶藍依然維持著那個笑容,仍然緊緊的牽著朴素妍的手。

「姐姐晚安。」放任全寶藍牽著自己的手,本來仍在臉紅心跳,卻因全寶藍輕放開她的手而感到失落。

之後臉紅得更厲害——全寶藍的雙手環上朴素妍的腰。

「姐姐?」這一聲不叫還好,一叫全寶藍就把頭埋進朴素妍胸前。

大腦當機。

「素妍以後都陪我這樣睡好不好?」仰首,看著朴素妍。

那種閃亮亮的眼神又出現了,真是令人捨不得拒絕——

即使朴素妍並沒有打算拒絕。

「素妍不要嗎?」看到朴素妍很久都沒有答覆,禁不住一陣失落。

默默收回本來還是纏在朴素妍腰上的手,轉身,剛才一臉稚氣的樣子消失無蹤。

「姐姐。」朴素妍拉扯著全寶藍的衣角。

沒有回應。

「別這樣嘛。」

沒有回應。

「我喜歡你。」下意識說出這句話。

好像不說就會再也不能說了。

當說了出口才意識到自己到底說了些甚麼,朴素妍有些驚惶的看著全寶藍。

沒有回應。

本以為對方至少會回一句可是我不喜歡你,現在連這樣的機會都沒有了。

「終於說出口了啊悶騷鬼。」

甚麼?

「我也喜歡你,笨蛋。」

接下來朴素妍只感受到,有些東西落在她的懷中。

 

明明姐姐才是笨蛋。

啊?為甚麼?

我都喜歡你這麼久了現在才發現。

知道了不就行了啊,我愛你朴素妍。

嗯,我也愛你全寶藍。

 

要不要告訴素妍...她喜歡我這件事是智恩特地打來跟我說呢?

還是不要好了。

arrow
arrow

    chuck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